与君书

薛大哥最近总是收到小黄书?(1)

薛洋很烦。


真的很烦。



虽说被自家晓星尘压在身下没日没夜地艹


但他真的很纯洁。

纯洁到说好反攻,三秒射的那种(误)


这么根正苗红的一个好少年,祖国未来的小红花,最近却频频收到一本本的小黄书。


小黄书也就罢了,最要命的是此书为民间广为流传的晓薛龙阳图。


龙阳图也就罢了,更要命的是这类污秽之物每次都会摆在义城中,晓星尘常买菜的那家铺子。


似是怕薛洋腰不断,作者可谓费尽了心思,细笔勾勒,水墨晕染,称得上人间佳作。细看甚至可以看出薛洋耳畔的一抹红晕与满身的吻痕。


不过好在晓星尘眼盲,薛洋暗自偷看几本也算解了生理之苦。


薛洋一直将这个小秘密藏在心底,不曾向晓星尘透露一言半语。





又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。


晓星尘覆上白绫,随手提起竹筐欲要赶集。刚抬起步子,宽大的衣袍却被拽住。那人死死拉着衣角,语气中尽是得意“道长,今日买菜,捎上我怎么样?”


“哈哈哈那可不行,阿洋一开口我就笑,我一笑,菜篮可就掉了。”




薛洋:这场面我真没见过




最终,薛洋以三晚的腰,说服了这个精虫上脑的衣冠禽兽(误)

说服了我们的清风明月好道长。




义城大街





黑衣少年随意地叼着一根糖葫芦,露出的小虎牙平添了一份稚嫩,身前那位白衣道长足足比这小少年高出一头,宽大的道袍被那人牵着,倒也不恼,回首偷偷牵上那人的手。少年似是欣喜无比,踮起脚尖,将口中的糖葫芦渡给他。事后洋洋得意地大笑。道长只是短暂的惊愕,回过神来附身亲亲那人嘴角,无奈地摸着少年的头。



义城居民:我们没有眼睛的吗?




不久,两人很快来到王婆家的店铺门口。王婆家的菜是义城极负盛名的,故而店面也比一般小摊要大,薛大哥这么多次也没有掀倒过。


言归正传,趁着晓星尘选菜的空档,薛洋蹑手蹑脚地来到了熟悉的角落。


果不其然,那里静静地躺着一本小黄书。薛洋眼看四下无人,极快的捡起塞入胸前,吹着口哨悠闲地走了出去。


晓星尘早已挑好了菜,迟迟不见薛洋回来。面色凝重地等在街边。


“道长,我回来啦!”

少年冲过去,与一脸喜色的晓星尘撞了个满怀。


晓星尘附身揉揉他乱糟糟的头发,故作气恼地责问:“阿洋怎的一转身就不见了?可让我一番好找。下次莫要这般胡闹”



薛洋重重地点着头,这一点似乎过重了些,竟将胸前的物件摔了出来。



……



(薛洋:想撒尸毒粉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
晓星尘不慌不忙地捡起那书,随意翻了翻。薛洋仗着其眼盲也未去争抢。站在一边非常理直气壮地看着。


好死不死,这个狗作者这次细心地做了盲版。好巧不巧,晓星尘摸到了那几行凹下。

“惊!道长与成美不得不说的秘密!”


敢情这玩意儿是小矮子画的?!!



薛洋只觉腰间降灾暗动,恨不得扑去金陵台把那小矮子的鞋垫粘在金陵台柱子上。


可惜薛大哥还未来得及发作,便被晓星尘抱回了茅屋。


“这龙阳图画的甚是不错,不如阿洋同我试试,我与阿洋还有三晚可以实践。”


晓星尘你被什么妖魔鬼怪夺了舍?!!



薛大哥的腰今晚怕是要断了。


嘘,欲知过程如何,我们下回细说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